【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身份被揭露是在哪一集】康熙与卫琳琅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

2016-02-22来源 : 互联网

【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身份被揭露是在哪一集】康熙与卫琳琅*后的结局是什么呢?据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热播中,对于卫琳琅身份被揭露是哪一集?什么时候播出?被揭露之后结局会是怎么样?柠萌影业、柠萌悦心和梦幻星生园联合出品,改编自匪我思存同名小说《寂寞空庭春欲晚》,刘恺威、郑爽**,张彬彬、米雪、张晓晨等实力演员联袂出演的唯美虐心古装*制《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时段热播。近日,片方曝光了一组剧照,一边是郑爽同刘恺威的你侬我侬,一边却是郑爽拿簪子刺向了刘恺威,引起网友无限遐想。

在前几日播出的剧情中,郑爽所饰演的琳琅同哥哥长庆相认,但长庆一心复仇,根本不愿就此收手,为了保护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亲人,琳琅面对长庆一而再再而三对皇帝的加害只好选择沉默。爱上皇上的琳琅无法阻止自己哥哥的复仇,但又不能面对爱人惨死面前,只好事事亲力亲为,默默保护皇上。自己寸步不离的举动又让姐妹误以为不愿分得皇上的宠爱给自己,面对昔日姐妹的恩断义绝和泪水只能选择沉默。琳琅的痛苦挣扎和为爱付出让很多观众既难过又感动。

随着电视剧的播出,郑爽的演技也得到了越来越多观众的肯定,她对这位历史上的**女子演绎的十分到位,也依靠自己的实力回应了很多原著粉的质疑。此前匪我思存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虽然和郑爽是**次合作,但是她让人特别的惊喜,特别的敬业,虽然因为天气热吃了很多的苦,但她没有说过。”多次合作的刘恺威也表示拍摄期间天气特别热,郑爽虽然有腰伤还要遭受各种折磨,但是她都挺了过来。她的敬业精神和进步有目共睹,也给观众带来了不一样的爱情**。

刘恺威不爱江山爱美人

刘恺威此前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所饰演的是一个深情的皇帝,弱水三千只取一瓢,后宫佳丽无数却专宠琳琅一人,爱到“不成疯不成活”,爱到令人发指的地步。每当得知琳琅身赴险境都义无反顾不顾安危去找她、照顾她;无条件相信琳琅,即便她与自己有着血海深仇;宠着她决不允许任何人伤害她,一次又一次地救她,普通人尚且不能做到如此,而这样的九五之尊、天之骄子却做到了,而且做得更过分,着实让人羡慕不已。而他为爱受到的折磨让人看了却更加心痛,很多网友表示:“既然已经改编了这么多了,请给这对苦命鸳鸯一个圆满的结局吧,心疼刘恺威”。

在接下来的剧情中,孝庄得知琳琅身份准备杀她,康熙命容若将其与长庆偷偷带出宫。和长庆在一起的琳琅暗中听到他同吴子墨炸死皇帝的计划决定替皇帝赴死。他们的刺杀计划是否能够成功?琳琅是否能够平安归来?她和康熙的爱情能否被太皇太后所容纳?锁定浙江卫视、深圳卫视**时段,更多精彩即将上映。

以上是关于【寂寞空庭春欲晚卫琳琅身份被揭露是在哪一集】康熙与卫琳琅*后的结局是什么呢?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