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汉良皮衣裤开唱  许诺陪粉丝到70岁 深扒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资料?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钟汉良皮衣裤开唱 许诺陪粉丝到70岁 深扒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资料?【钟汉良皮衣裤开唱】钟汉良90年代初便已出道,小哇*早期是无线的专属舞蹈艺员,后被调到艺员部开始接拍电视剧。

【钟汉良皮衣裤开唱】1995年的一次机缘巧合,钟汉良被台湾歌手邰正宵发掘,之后与唱片公司签约,并且凭借*张张国语大碟《OREA》一炮而红。 随后他乘胜推出第二张国语大碟《在你身边》,成为台湾*受瞩目新生代香港男歌手,并且连续两年被评为“台湾***受欢迎偶像”。

【钟汉良皮衣裤开唱】1999年,钟汉良将演艺事业重心移至影视剧拍摄,其间他曾在《流星花园》里扮演阿松一角,你留意到了吗?说话虽然镜头大多是逆光,但是小编却觉得小哇的颜值甩洗剪吹造型的F4八条街好不好?!

【钟汉良皮衣裤开唱】2004年的《逆水寒》是钟汉良转型的重要作品,剧中他扮演的男二号顾惜朝将男一号张智霖的风头全部*光,因为他的出色演绎,该角色被网友评为“天涯四美”之一。

以上是关于钟汉良皮衣裤开唱 许诺陪粉丝到70岁 深扒钟汉良老婆谢易桦资料?的全部内容!

标签: 粉丝 钟汉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