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写就错的150个汉字有哪些 你都能写对吗?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一写就错的150个汉字有哪些 你都能写对吗?现代人经常敲键盘,很多时候提笔忘字。有时候用到了,突然发现自己连*基本的汉字都不会写了,写错字更是屡见不鲜。****官方微博总结了日常使用*易写错的150个字,你都能写对吗?

“甘败下风”还是“甘拜下风”?“指手画脚”还是“指手划脚”?“人情世故”还是“人情事故”?“川流不息”还是“穿流不息”?“部署”还是“布署”?“凑合”还是“凑和”?每天敲键盘,提笔忘字是常事。150个*容易写错的汉字写错的默默记住。

以上是关于一写就错的150个汉字有哪些 你都能写对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一写就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