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士对男友注射死 已谈婚论嫁 为何这护士这么狠心竟将自己男友注射死?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护士对男友注射死 已谈婚论嫁 为何这护士这么狠心竟将自己男友注射死?上海一美女护士与上海男友交往多年本要结婚,可是因双方装修等问题冲突加剧导致婚期延迟,期间女子发现男友另有新欢,心生不满,下药麻醉男友后对其注射胰岛素致男友死亡。

现年29岁的女护士王琳(化名)是上海市第六医院的护士,她与男友李明(化名)是同事。就在两人谈婚论嫁之时,双方因为婚房装修、送嫁妆等事宜产生分歧,并因此推迟婚期。

一次,李明留宿琳琳家,王琳翻阅对方手机,发现男友还在和其他女性联系,怀疑对方不忠。

趁李明不备在水中掺入安眠药,对熟睡中的李明注射胰岛素,导致对方死亡。被害人的母亲曾证称,在发生矛盾后,原本一直为患肺癌的被害人舅舅注射止疼药的王琳,**帮忙。

近日,王琳因**犯故意杀人罪,在上海市徐汇区人民**受审。

2011年,在上海市第六医院任职护士的王琳,在工作中结识该院化验室工作人员李明。

王琳时年24岁,江西南昌人,而李明比王琳小一岁,上海人。在工作中两人交往较多,很快相互产生了好感,确定了恋爱关系。

相恋3年后,王琳和李明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经双方父母同意,两人将婚期定在2015年的1月份。

然而,因为在婚房装修、送嫁妆等问题上出现分歧,王琳和李明产生了矛盾。李明的家人提出将婚礼延期。此后,李明对王琳也是逐渐减少了联系,但双方仍然是男女朋友关系。

2015年3月31日,李明留宿王琳家后,王琳怀疑李明的家人又给李明介绍了新女朋友,于是质问李明,对方当时没有否认,王琳对此怒从心头起。

根据检方指控,2015年4月1日上午10时,王琳因为感情纠葛,将事先准备好的30粒至50粒氯硝安定安眠药粉末倒入白开水中。李明饮用了掺有安眠药粉末的白开水后,进入昏睡状态。王琳遂对李明腹部注射了事先准备好的胰岛素,导致李明中枢神经功能和呼吸衰竭死亡。

以上是关于护士对男友注射死 已谈婚论嫁 为何这护士这么狠心竟将自己男友注射死?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