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宵节晚会萨顶顶假唱曝光】歌手萨顶顶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央视元宵节晚会萨顶顶假唱曝光】歌手萨顶顶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央视2016元宵节晚会萨顶顶假唱视频是怎么回事?昨晚,网友曝光一段萨顶顶在节目中话筒拿反假唱的视频,遭到众网友的不满和调侃。稍后,萨顶顶在微博评论中作出回应称,表示下次会演的更精细些,引起了更多网友的议论。萨顶顶为什么会假唱?假唱是怎么回事?

2月22日晚,网友通过微博曝萨顶顶在“2016星光璀璨-元宵节晚会”上假唱的视频,视频中,远远的听上去音色非常的好,有种空灵的感觉,但是画面拉近一看,话筒尽然都拿反了,她自己也许注意到了,赶紧换另一只手赶紧把话筒转过来,还似乎露出不好意思的笑继续演唱,整段画面看上去非常的搞笑。

此段视频在微博曝光后,引起不小的骚动,纷纷留言调侃不负责任的假唱,称:“这个厉害,话筒拿反也能唱,有超能力吧?”“假唱的*高境界,我服。”“360度旋转假唱。”“人家只是秀一下转话筒特技,不要这样嘛!”

萨顶顶的个人资料介绍:

萨顶顶,原名周鹏,中国大陆女音乐人。

2001年出道之后以《自己美》、《咚巴拉》走红。2007年**的萨顶顶凭借民族特色服装及具藏传佛教色彩音乐风格的《万物生》再次走红。2008年获得BBC世界音乐大奖等多项**奖项 ,并且是中国*位被格莱美邀请的歌手。2012年萨顶顶成立*个艺人专属俱乐部"顶顶音乐艺术俱乐部" 。2014年5月14日萨顶顶推出*新专辑《Wonderland幻境》 。

2016年2月,参加2016年**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演唱歌曲《吉祥吉祥》。

荣誉记录

2008年为中国流行乐夺得**个**大奖(英国BBC世界音乐大奖亚太区*佳歌手大奖)的音乐人。

萨顶顶的*张专辑《万物生Alive》已发行的国家和地区有:日本、中国香港、中国台湾、中国大陆、韩国、菲律宾、泰国、马来西亚、印度、英国、澳大利亚、新西兰、美国、法国、西班牙、希腊、奥地利、捷克、斯洛伐克、匈牙利、罗马尼亚、芬兰等。

2007年10月新专辑《万物生》在英国发行,《卫报》给出四颗星评价。

萨顶顶老公是谁?萨顶顶老公个人资料介绍:

萨顶顶老公已确定是北京金融新秀,身家过亿,比顶顶大三岁,老公生意庞大,但具体身份仍是个谜,只说外貌条件不错,举止斯文有风度,仍有很多人猜想顶顶老公是李柏林,北京通邮集团的执行董事、总裁,也只是猜测而已。

萨顶顶与一位北京金融才俊相识90分钟,便前往结婚登记处领证结婚。

为此记者联系上萨顶顶公司一位知情的工作人员。该工作人员确认了萨顶顶已婚的事实:“(萨顶顶已婚)是很早以前大家就听说的事了,身边的朋友、同事圈里很多人都知道。”对于报道指结婚日期是2012年1月,工作人员则透露应该不是今年结的婚:“早在2010年7月的广州、深圳演唱会时,萨顶顶就已经带老公与友人、同事公开见过面,逢人便牵着手高兴地介绍‘这是我老公’,因此结婚应该是比2010年七月更早的事情。” 而对于爆料中称萨顶顶与老公是相识90分钟后就去领了证,工作人员表示这个传闻可信度不高:“应该不会。萨顶顶是一个很严谨、认真的人,对自己要求很高,在工作上做任何决定都会经过谨慎考虑,因此‘闪婚’不太符合她的一贯作风。”

至于报道中提到萨顶顶的老公“北京金融才俊”,目前身份依然是一个谜。在采访中,该工作人员对萨顶顶老公的名字以及户籍等资料,皆以“隐私”为由**透露,但称他的外貌条件很不错,而且举止斯文有风度,也很迁就另一半,“是很有教养和学识的成功人士,大家都觉得他和萨顶顶很般配。”至于身家过亿的传闻,工作人员则表示没有具体了解过他从事什么生意,但生意规模不小,北京、广州等地都有业务,家产丰厚是一定的。据悉萨顶顶老公很支持妻子的歌唱事业,“去年萨顶顶开演唱会,她老公还专门订了一批门票赠送给客户和朋友,而他自己也有去后台帮忙打点一切。演唱会结束后,夫妇俩牵着手在停车场指挥友人乘大巴车离开,当时很多在场的粉丝都看到的。”该工作人员表示。

以上是关于【央视元宵节晚会萨顶顶假唱曝光】歌手萨顶顶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