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2第五期哪个选手被淘汰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排名名单曝光?

2016-02-23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2第五期哪个选手被淘汰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排名名单曝光?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比赛结果怎么样?据悉,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排名结果谁被淘汰了呢?欢乐喜剧人20160221期谁被淘汰了呢?本周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是第二轮淘汰赛,上周秦昊补位,获得*后一名,所以本期节目中,秦昊被淘汰的可能性*大!所以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谁被淘汰了呢?欢乐喜剧人20160221期谁被淘汰了呢?下面跟3158小编一起了解一下!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排名情况:

**名:小沈阳

第二名:大潘佳佳

第三名:岳云鹏

第四名:王宁艾伦

第五名:秦昊

上一期的补位选手秦昊获*后一名,本期节目中秦昊依旧是*后一名,所以秦昊惨遭淘汰!

以上是关于欢乐喜剧人2第五期哪个选手被淘汰了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第五期排名名单曝光?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