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视或被吊销牌照 近期将陷入欠薪风波是真的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亚视或被吊销牌照 近期将陷入欠薪风波是真的吗?香港亚洲电视(亚视)近期陷入欠薪风波,本月一度暂停各频道的新闻报道,引起外界关注。香港特区**通讯事务管理局(通讯局)22日启动暂时吊销亚视免费电视牌照30天的程序。

亚视**及宣传部**经理黄守东23日表示,亚视22日晚已向所有在职员工发放了去年12月份的薪金,并正安排发放今年1月份的薪金。

另据港媒报道,亚视22日晚约8时,向新闻部仍未获发去年12月份薪金的在职员工,以现金形式发放去年12月份薪金。员工领取薪金时,需签署签收证明,并注明由于情况特殊,由亚视新的投资者司荣彬代付。至于今年1月份的薪金何时发放,目前仍未知。

通讯局22日召开特别会议后,决定启动暂时吊销亚视免费电视牌照30天的程序。亚视可以在28天内作出申述,之后通讯局会作出*终决定。

通讯局表示,亚视未能按牌照条款规定,在本港台和**台播放详尽新闻报道超过2个星期;没有遵守《广播条例》下,公司董事必须符合居港规定的要求;未能在限期前缴付欠交的牌照费用和罚款。通讯局已向亚视发出书面通知,并邀请亚视在28天内作出申述。通讯局会在收到亚视的申述,并跟从《广播条例》的程序后,就事件作出*终决定。

亚视随后发表公开声明指,亚视对通讯局启动有关程序表示极度遗憾,并会征求法律意见,作出合乎情理的申述。亚视在新投资者中国文化传媒**控股有限公司的全力支持下,正积极解决公司内各项“历史遗留的问题”。

亚视月初停播各频道的新闻报道,但已于20日晚复播《六点钟新闻》和《夜间新闻》。23日,在亚视的官方网站上,关于通讯局对亚视启动有关程序和亚视支付薪金的消息被放置在新闻*页的*上方。

亚视是香港免费电视台之一,于1957年5月29日成立,是****家中文电视台,曾辉煌一时,但近年经历多次股权变动,近期更屡次传出拖欠员工薪金。

以上是关于亚视或被吊销牌照 近期将陷入欠薪风波是真的吗?的全部内容!

标签: 亚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