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绳牵女儿逛街 原因竟是为防止女儿走丢失?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女子绳牵女儿逛街 原因竟是为防止女儿走丢失?女子绳牵女儿逛街,为防走失实属无奈。2月22日是元宵佳节,也是海南传承**的换花节。当天晚上,海口共有35万市民前往城共度元宵换花节。

一家几口过换花节很是常见,但当晚却又11名孩子不小心与父母走散,幸好*后有惊无险,孩子都在民警的帮助下找回了父母。

而有一位母亲,为了防止女儿丢失,竟用红绳牵着女儿走。从图中可以看到,这根绳子,从女儿的腋下穿过,显然这位妈妈害怕在拉扯的过程中弄疼了自己的女儿,可谓是用心良苦。

以上是关于女子绳牵女儿逛街 原因竟是为防止女儿走丢失?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