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尸走肉米琼恩什么配置才可以玩】行尸走肉米琼恩配置要求一览表?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行尸走肉米琼恩什么配置才可以玩】行尸走肉米琼恩配置要求一览表?《行尸走肉:米琼恩》讲述了米琼恩离队期间所发生的故事,以补充系列故事的完整性。游戏将刀姐米琼恩设定为主角,杀遍各路丧尸,塑造了一个英姿飒爽的女汉子形象。

本作的************密结合的计划的其中一部分,而武艺**的米琼恩十分适合完成这个任务。

*低配置

系统:Windows XP SP3CPUIntel Core ***********理器

内存:3GB

硬盘:3GB

显卡:512MB显存*显

DX:DirectX 9.0

行尸走肉米琼恩什么配置才能玩 行尸走肉米琼恩配置要求一览。今天的攻略就是这样,更多资讯请关注本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