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具体时间地点曝光】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具体时间地点曝光】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奥斯卡颁奖典礼2016播出时间,莱昂纳多冲击奥斯卡影帝,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又要如约而至了,而今年的奥斯卡,比往年更受瞩目,因为今年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又要冲奥了!他年复一年的卖力表演,不仅给影迷们留下了数不清的好作品,也贡献了数不清的素材包。看着颜值屡创新低的小李不断对无动于衷的小金人发起进攻,国内外影迷都不禁高呼:“心疼小李!”那么,就让我们一起回顾一下,那些年,我们一起心(è)疼(gǎo)过的小李吧

14号奥斯卡提名名单已经出炉,2月8日是提名者晚宴和合影,2月28日是奥斯卡颁奖之夜。一起拭目以待吧!

以上是关于【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具体时间地点曝光】2016奥斯卡颁奖典礼什么时候在哪里举办?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