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钟汉良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钟汉良举办演唱会现场曝光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2016钟汉良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门票多少*一张?2016钟汉良举办演唱会现场曝光 2016钟汉良举办演唱会什么时候开播剧透?降温天气让许多人苦不堪言,2月20日,上海终于迎来了“小太阳”。科沃斯2016钟汉良乐作人生巡回演唱会上海站热情上演,在演唱会开始前,现场传来了不一样的提示音:“各位来宾、各位良家族的家人们,还有凉薯、黑草、真爱粉们,大家晚上好,我们是来自科沃斯的旺宝,偷偷告诉大家,演唱会超级精彩哒!”竟然是两台机器人在说话,而就在旺宝尽情表演时,被一个满脸胡子的大叔给硬生生抱下舞台,引起现场万名观众唏嘘不已,大呼“不要“,十分不舍机器人离场,成为演唱会开场前**个**。

早前,在演唱会发布会上钟汉良就表示的“我的演唱会嘉宾不单单只是个人”, 为演唱会增加了一丝神秘的气氛,成为媒体争相关注的焦点。就在演唱会当天,舞台整体呈现的是一个“未来游乐园”,而形象呆萌,机智幽默的机器人旺宝则为演唱会注入了机器人元素,未来感十足,成为演唱会的一大亮点。

以上是关于2016钟汉良演唱会什么时候举行在哪里举行门票多少*一张?2016钟汉良举办演唱会现场曝光的全部内容!

标签: 钟汉良演唱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