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弟的女儿小jojo正面照曝光】欧弟的女儿小jojo现在有多大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欧弟的女儿小jojo正面照曝光】欧弟的女儿小jojo现在有多大了?欧弟的女儿小jojo正面照介绍!2月23日,欧弟在微博晒出怀抱女儿的照片留言称,“她吃饱了,我还很饿”。照片中,欧弟身穿红黑格子衬衫,怀里抱着身穿红色衣服的女儿。女儿眼睛乌黑明亮,神采奕奕,欧弟表情则一脸无辜疲惫。对此,网友纷纷表示,“小jojo这眼睛太大了,好萌”、“高颜值的奶爸,不能再帅了”、“baby好可爱”。

以上是关于【欧弟的女儿小jojo正面照曝光】欧弟的女儿小jojo现在有多大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