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见”真正的猛料居然是郑恺 到底怎么回事?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周三见”真正的猛料居然是郑恺 到底怎么回事?昨日号称****狗仔团队的风行工作室发了一张有趣的漫画图,并@全民星探,不久之后卓伟转发该微博,并附文写道:“打飞的谈情,上九天痴恋”。

于是网友炸锅了,结合漫画纷纷猜测卓伟新一轮的“周三见”将会有大猛料爆出。万万没想到爆料的内容竟然是太子妃和高富帅男友。虽说张天爱凭借《太子妃升职记》大*了一把,但作为大猛料显然还是*候不够,网友肯定不会买账。

其实网友没有必要这么愤慨,娱乐圈的周三见失望了,但家电圈的“周三见”**让你满意!

家电博览会作为家电行业*有影响力的盛会,将于3月9日(周三)在上海**博览中心举行,届时作为奥克斯AYA系列*席体验官的郑恺也将在奥克斯展台和粉丝见面。

奥克斯这次邀请郑恺作为*席体验官,是在赞助《一站到底》之后的又一新年大动作,这也无一不印证着奥克斯在新的一年寻求突破和创新的决心。因参加《跑男》大*的郑恺近几年人气飙升,他将在当天和奥克斯一起推出**的AYA系列空调。

值得注意的是,奥克斯这次新推出的空调系列继承了一贯的高颜值风格,空调外形由蝶变的理念演变而来,利用**分割原理将将实际厚度185mm打造成视觉厚度160mm的**超薄体验。除此之外,**空调行业的PID控制传感技术,有效低温除湿功能更是受到一大批网友的追捧。

据相关人士透露,郑恺将在3月9日现场抽取2000名幸运粉丝,以超心动的价格购买由他本人签名的定制版空调!

那么问题来了,3月第二周的“周三见”,去不去跟郑恺约呢?还用说吗?

以上是关于“周三见”真正的猛料居然是郑恺 到底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

标签: 周三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