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妹妹乐队翻唱TFBoys《宠爱》获好评】网友:少女心都要被唱出来了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好妹妹乐队翻唱TFBoys《宠爱》获好评】网友:少女心都要被唱出来了“好妹妹乐队一出来,我爸竟然比我还激动,不是好妹妹吗?怎么是俩男的!”22日,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上,好妹妹乐队的秦昊与张小厚把TFBoys的《宠爱》与自己的《飞机》**融合到一起,竟然有奇妙的跨界感觉,也收获了一篇赞誉之声。

网友们纷纷表示,少女心都要被唱出来了:“你们知道好妹妹唱的《宠爱》有多温柔吗?我玩着手机听着歌,突然少女心都飞起来了!”“虽然《宠爱》是00后喜欢的歌曲,可是秦昊和张小厚唱起来竟然毫无违和感,这么萌这么苏。”还有粉丝深情回忆起追逐偶像的经历:“总还记得那张80元的音乐节门票,不知不觉,他们已经上到江苏卫视的元宵晚会了……”

以上是关于【好妹妹乐队翻唱TFBoys《宠爱》获好评】网友:少女心都要被唱出来了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