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建华胡歌登时尚芭莎网友直呼在一起 霍建华胡歌两人什么关系他们好吗?

2016-02-24来源 : 互联网

霍建华胡歌登时尚芭莎网友直呼在一起 霍建华胡歌两人什么关系他们好吗? 胡歌、霍建华登《时尚芭莎》封面,演绎“冬日恋哥”大片,多图近日曝光。两男神风度翩翩,或打雪仗撒欢,或点烟显忧郁,仰头、回眸,任雪花散落发丝、睫毛之间,画面满满都是美好,真是基情满满,霍建华、胡歌“二人私下关系真有那么好?”

北京2月24日电(记者吴亚雄)胡歌、霍建华又在一起拍美照了,两个人在北海道为《时尚芭莎》杂志拍摄**,在温暖的室内同品热饮,在厚厚的积雪上纵马驰骋,画面唯美清新。

以上是关于霍建华胡歌登时尚芭莎网友直呼在一起 霍建华胡歌两人什么关系他们好吗?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