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6岁“娃娃夫妻”:我们还没有养家的能力 为啥16岁就结婚了?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广西16岁“娃娃夫妻”:我们还没有养家的能力 为啥16岁就结婚了?吴明敏数着一块一块的零*,憧憬着去买她*爱吃的辣条;张家乐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比同龄人都要瘦小。他们即将16岁,早婚早育的传统背后,是大山里年轻人们贫瘠、迷惘的生活。

2016年2月24日,广西马山县,张家乐和吴明敏的婚房里,吴明敏被逗得哈哈大笑。16岁的张家乐和吴明敏今年正月“结婚”摆酒。(人名皆为化名)

对话人物:

吴明敏(化名),16岁,广西马山县人。

张家乐(化名),16岁,广西马山县人。

这是一对年幼夫妻,*近,两人穿着婚纱、稚气未脱的照片被传上网络,帖子中称“广西宾阳13岁新郎迎娶16岁新娘”。

晚婚晚育的年代,他们的婚姻一夜间成为网络焦点。

事实上,他们分别来自广西马山县,据当事人和亲属证实,男孩出生于2000年9月,女孩出生于2000年10月,未满16岁。

吴明敏数着一块一块的零*,憧憬着去买她*爱吃的辣条;张家乐长着一张娃娃脸,看起来比同龄人都要瘦小。他们16岁。

如果你不认识他们,很难将这两个孩子与婚姻联系到一起。

这段典型早婚背后,反映的是当地早婚早育的传统和大山里年轻人们贫瘠、迷惘的生活。

“爱情和婚姻是一回事”

在婚房里,随行的摄影记者为他们补拍婚纱照。吴明敏用手勾住张家乐的脖子,两人鼻子顶着鼻子,噗嗤一声狂笑起来。

爱情、婚姻和责任,当两个孩子说出这些词汇,还是感到很不现实。

“爱情是要负责任,养活妻子、父母,我现在还没有那能力。”男孩张家乐说。

以上是关于广西16岁“娃娃夫妻”:我们还没有养家的能力 为啥16岁就结婚了?的全部内容!

标签: 16岁娃娃夫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