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赛花和韩彰到底是什么关系 纪赛花身份是什么揭秘?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纪赛花和韩彰到底是什么关系 纪赛花身份是什么揭秘? 电视剧《五鼠闹东京》是一部根据武侠小说《三侠五义》改编而成的电视剧,该剧除了侠士们惩恶扬善的壮举,还有侠骨柔情、儿女情长的戏码。展昭与丁月华、白玉堂与金亚兰、徐庆与秋葵、那么韩彰与谁呢?她就是纪赛花,那么纪赛花是谁?身份是什么?纪赛花和韩彰又是什么关系呢?

五鼠闹东京剧情中的纪赛花是一个武功**、敢爱敢恨的江湖女子,她的误打误撞使得五鼠能够及时发现反叛的襄阳王的阴谋所在,并由此结识韩彰,与韩彰一起出生入死,两人的暧昧之情早就不是秘密。纪赛花嫉恶如仇、韩彰性格耿直,两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在《五鼠闹东京》中,纪赛花与韩彰两人相爱却又有着十分多的虐爱对手戏,令人十分期待。

纪赛花的扮演者是中国内地演员张子琪。张子琪,原名张娜,出生于1989年4月15日,毕业于斯威本科技大学,她演技**,把纪赛花活泼豪爽的性格演绎的****。

标签: 纪赛花和韩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