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医明妃传中的渤泥是哪个国家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渤泥国王妃是谁扮演的结局怎样?

2016-02-25来源 : 互联网

女医明妃传中的渤泥是哪个国家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渤泥国王妃是谁扮演的结局怎样?女医明妃传中的渤泥是哪个国家?《女医明妃传》里面,波罗洲的渤泥国王携王妃来朝,但刚住进会同馆就因水土不服双双病倒,腹泻不止,太后命允贤三日之内*好王妃的病,否则就对允贤罢官免职且杖责一百。由于语言不通的原因,还请来了翻译,没有想到观众一听,这不还是汉语吗,只不过是像外国人说汉语带点口音而已,真的是太逗了。

女医明妃传渤泥国王妃扮演者是谁暂时为找到,不过本集被网友吐槽“允贤给渤泥国王妃*病然后王妃不懂汉话于是找了个通译来翻译,结果翻译就是把允贤的话用外国调调重复一遍啊,哈哈哈真的不是在逗我吗。”

以上是关于女医明妃传中的渤泥是哪个国家在什么地方拍摄的 渤泥国王妃是谁扮演的结局怎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