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丘狐传说中的道士为什么不要兰姨的内丹原因是什么?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青丘狐传说中的道士为什么不要兰姨的内丹原因是什么? 在青丘狐传说电视剧中道士为什么会对兰姨的内丹不感兴趣呢?开始婴宁和子服在仓库里的时候曹道长不是还吃了一个什么妖精的什么什么嘛,兰姨再不济也是能增长他的修为的啥,曹貌似对兰姨一点兴趣都没有,这是为什么?

道士为什么对兰姨的内丹不敢兴趣呢?

这是因为小蝶的内丹功力更强,所以吸引道士注意的是小蝶的内丹,所以注意都在小蝶身上了。

而且小蝶应该是五六尾的狐狸,而兰姨并没有那么厉害,所以道士不想不想浪费精力在兰姨身上。

另外小蝶如果不是因为有孩子又被设计了,应该比道士厉害,所以有这个机会当然不想错过,所以就把精力全部放在小蝶身上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