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萧十一郎冰冰是谁什么角色 冰冰结局和连城璧在一起的吗?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新萧十一郎冰冰是谁什么角色 冰冰结局和连城璧在一起的吗? 在《新萧十一郎》剧中如果沈璧君没有失忆的话,那冰冰和连城璧会不会在一起呢?连城璧会不会喜欢上冰冰这个人物?如果沈璧君没有失忆,没有来找连城璧,那冰冰和连城璧的结局会不会不一样了?

其实连城璧是一个比较死心眼的人,他很痴情专一,因为爱的人是沈璧君,所以只愿意和沈璧君在一起,不管是谁他都不会要的。哪怕是冰冰很好,但是他的心里就是只有沈璧君这个人。

所以他没可能跟冰冰在一起,连城璧只会不断地想着害死萧十一郎,因为,他说过“这辈子我死也不放手”,他还是早期,连城璧不是很坏的时候说的话呢,黑化的连城壁更不会罢手,会继续缠着沈壁君的。

在电视剧中连城璧的人物设定就是这样一个专情的人,如果不是那么专情的话,他肯定不可能那么死心眼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