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爱情有幸福婷婷是谁扮演的 婷婷的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

2016-02-26来源 : 互联网

因为爱情有幸福婷婷是谁扮演的 婷婷的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 据悉,由偶像剧教父刘俊杰导演执导的都市励志情感剧《因为爱情有幸福》于昨晚(2月24日)登陆湖南卫视金鹰*播剧场开播,除了汇集陈伟霆、唐艺昕、魏大勋等人气偶像担纲主演外,该剧还力邀众多荧屏新势力加盟,因《杉杉来了》而与导演刘俊杰合作默契的青年演员石安妮,剧中特别出演“婷婷”一角。

因出演《杉杉来了》中“薛柳柳”一角而获刘俊杰导演大为赞赏的石安妮,*度结识导演就被“力捧”加戏,原小说中出场极少的薛柳柳,因为她的**诠释而升格为影视剧中的重要角色,大放异彩。对此,石安妮多次坦言非常感激刘俊杰导演的知遇之恩,所以当时刘导拍摄《因为爱情有幸福》邀请她来友情客串时,她不用考虑就欣然应允,**是出于对导演的信任与支持。

石安妮饰演的婷婷,曾是苏二妹(徐申东饰)自认为*好的朋友,然而婷婷表面上与苏二妹姐妹相称,实则是因苏二妹长相老土更能衬托自己的美而与其结交朋友,是典型的“心机婊”。

以上是关于因为爱情有幸福婷婷是谁扮演的 婷婷的结局是什么 死了没? 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