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帐号被关闭是怎么回事 被指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是真的吗?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任志强帐号被关闭是怎么回事 被指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是真的吗?今年春节以来,国家网信办持续重拳出击,依法查处网上违法违规行为,对违法违规公众账号和误导公众、影响恶劣的网络名人账号予以关闭、暂停更新。2月28日,任志强微博账号被关闭,并对此事发表讲话。

国家网信办通报称,据网民举报,任志强微博账号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根据《全国人民****常务委员会关于维护互联网安全的决定》《***关于授权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负责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工作的通知》等法律法规,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责令新浪、腾讯等网站依法依规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

此前,针对少数网络名人无视社会责任,滥用自身影响力,在网上多次发布反对宪法所确定的基本原则、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以及造谣传谣、扰乱社会秩序等违法违规信息的行为,有关网站依法关闭@罗亚蒙、@演员孙海英、@王亚军上海、@荣剑2001、@文山娃、@纪昀、@大鹏看**等网络大V账号。

国家网信办发言人姜军发表谈话称,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传播违法信息。

任志强,北京市华远地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同时兼任北京市商业银行监事、新华人寿保险公司董事。自1993年起改组成立北京市华远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并担任董事长兼总经理,创建”华远”品牌,在房地产界具有**的知名度。

据**百科介绍,人称富霸的任志强或许是一个狂妄的人,是一个十分张扬的人,但是更是一个十分率真的人,他不仅有问必答,而且锋芒毕露。

任志强经常口出狂言,归结为一点,就是和穷人过不去。但是任志强口出狂言与原来有所不同,刚开始,他情绪化较为突出,狂言因情绪失控冒出。而现今则是长期积累形成习惯后的自然流露,而且还想上升到”理论”层面,用以蒙人唬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