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的身世到底是什么 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之身世揭秘?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的身世到底是什么 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之身世揭秘?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的身世是什么呢?美食的俘虏阿虏红鬼的身世第几集提到?仔细看358话,可能很多人注意到第四或第五也提到neo被美食恶魔中的战斗种族消灭过

也因此看得出美食恶魔存在种族之分,而在那一页除了史莱姆*领外还有另外一只恶魔被刻画的十分细致(**一只画出五官的)而仔细一看会发现这只恶魔的脸和红鬼一模一样,所以我猜测红鬼和那只恶魔是同一种族的,全力发挥可能与史莱姆*领相当或可以超越他打败neo,之前红鬼也说过自己没有用全力(我忘记是第几话了,似乎是在马王篇时)那个应该也在暗示红鬼其实*炸天,所以我认为接下去*领会败阵,而吃了其它套餐的啊撸实力会大增与neo对战但应该仍旧不敌,打到一半god出现,啊撸吃下,反转战局红鬼出全力干掉neo。

当然如果这样想之前三个恶魔和蓝鬼的flag就不能收回,我的推测也有漏洞所以如果不认同请一起探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