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鹏妻子李安琪怀二胎照曝光】李安琪怀二胎是什么时候 现在几个月了大概几月份生?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妻子李安琪怀二胎照曝光】李安琪怀二胎是什么时候 现在几个月了大概几月份生?前一段时间曝***妻子李安琪怀孕二胎了!昨日下午(2月28日),***妻子李安琪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二胎大肚照,照片中,她用手摸着自己的肚子,整个肚子大如球,看来奥莉马上就要做姐姐啦。***娇妻还在微博上开心地写道:“Baby belly。”

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祝福:“奥莉一定是个好姐姐”“恭喜恭喜,奥莉一定很开心吧!”“一定和奥莉一样可爱。”早前去年圣诞节时,***就已经透露妻子怀上了二胎。

以上是关于【***妻子李安琪怀二胎照曝光】李安琪怀二胎是什么时候 现在几个月了大概几月份生?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