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撒贝宁求婚成功什么时候结婚?撒贝宁女友李白是谁?撒贝宁与章子怡分手后,新女友是金发碧眼的外国姑娘李白(Lisa)。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网友更是称撒贝宁元旦刚求婚成功,将于4月在武汉东湖办婚礼。

近日,微博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有网友曝光了一张撒贝宁家庭照,照片中撒贝宁旁边有一位金发碧眼的外国女士,这个外国姑娘叫李白,是撒贝宁女友,网友更是称撒贝宁元旦刚求婚成功,将于4月在武汉东湖办婚礼。

据了解,照片上,中间的老人是撒爸爸撒世贵,曾是****演员。旁边的李白是加拿大人,曾是五洲合唱团成员,上过星光大道、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其实,早在去年五月就有媒体拍到撒贝宁、李白和父母同行了。不过当时关于蜡像馆的照片都是撒贝宁一个人的。

有网友爆料称,撒贝宁于元旦刚求婚成功,4月份会在湖北武汉东湖办婚礼。因为撒贝宁虽为安徽人,但却是在武汉长大的。

撒贝宁女友李白资料微博家庭背景

撒贝宁新女友曝光,新女友自曝是外国富二代。据悉,撒贝宁外国女友名叫李白,李白家庭背景不一般,爸爸是企业家,自己在加拿大已经买房。那么,撒贝宁李白是怎么认识的呢?揭秘撒贝宁李白恋爱过程。

2015年2月,撒贝宁新恋情曝光,女友是外国歌手,2月4日,风行工作室拍到了撒贝宁与新女友共赴长白山**度假区游玩的视频,俩人打电动,亲密自拍,挽手同行十分甜蜜。

在采访中,李白*度谈到了自己的家庭背景:“我父亲是名企业家,他会去很多不同的国家,见不同的人。上大学的时候我自己炒股,后来觉得挺没有意思,就全部抛掉了,然后自己在加拿大买了一座房子。”谈到自己现在的恋人,她表示两人相处得不错,“孤*的时候会跟现在的对象聊聊”。至于未来,李白称现在还找不到要回加拿大的理由。

李白曾经是“五洲唱响”组合成员,当年该团体在星光大道中拥有很高的人气。之后李白离队,现担任吉尼斯世界纪录大中华区裁判。

李白出生在英国利物浦,在这个诞生甲壳虫乐队的音乐之乡,李白从小展现出了**的音乐素质。6岁开始学习声乐。12岁移居澳大利亚,并且在澳洲音乐学校主修演唱,并且在各大音乐节演出,获得不俗的反响。18岁进入悉尼大学音乐学院学习。李白演出风格高亢有力。2006年来到中国,**自己在中国的音乐事业,并且深深的被中国音乐,中国文化吸引。随后被于欣选中,加入到五洲唱响团。代表大洋洲为中国歌唱,为世界歌唱。

李白个人资料微博:

中文名:李白

英文名:Lisa

出生地:英国

生日:9月1日

肤色:白

国籍:澳大利亚

职业:歌手

微博昵称:@五洲李白

以上是关于撒贝宁与外籍女友求婚成功 撒贝宁女友李白是谁个人资料及家庭背景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撒贝宁;李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