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嘉欣国外办婚礼价值是多少钱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背景是什么个人资料简介?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钟嘉欣国外办婚礼价值是多少*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背景是什么个人资料简介?钟嘉欣结婚婚礼国外举办?钟嘉欣的老公Jeremy家庭背景怎么样?有多少资产?据香港媒体报道,钟嘉欣(Linda)与丈夫Jeremy于28日早上在温哥华补摆婚宴。据统计,钟嘉欣在香港及加拿大拥有四个物业共值约3千6**港元(约3000万人民币),嫁妆丰厚,虽然嘉欣丈夫Jeremy有传年薪约570万港元,表面看收入未必及得上嘉欣,不过男方在温哥华的物业市值超过2000万港元(约1700万人民币),以作为两人的爱巢。

钟嘉欣国外婚礼的住宅豪房曝光:

Jeremy居于温哥华豪宅区,大宅面积达4,000呎(约370平米),环境相当清静,据当地地产商说该区单位售价由1,600万港币至5,000万港币,故Jeremy大宅起码值2,000万港币,而嘉欣婚后已入住成为女主人,安心养胎。

嘉欣与丈夫Jeremy为婚宴严阵以待,包括聘请大批保安维持秩序,据说婚宴地点是Arbutus Club,有收到喜帖的宾客透露,喜帖上未有列明婚宴地址,一对新人只是问宾客们想吃牛、猪、鸡定鱼,婚宴的场地在哪?嘉欣于婚宴当日早上才通知,真的机密!

以上是关于钟嘉欣国外办婚礼价值是多少* 钟嘉欣老公Jeremy家庭背景是什么个人资料简介?的全部内容!

标签: 钟嘉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