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荒失落之船的鲨鱼皮有什么作用 鲨鱼皮能做什么东西具体功能介绍?

2016-02-29来源 : 互联网

饥荒失落之船的鲨鱼皮有什么用,鲨鱼皮能做什么东西?大家还不清楚吧,下面小编来告诉你们饥荒失落之船的鲨鱼皮有什么作用 鲨鱼皮能做什么东西具体功能介绍?

刚刚在海上遇到虎鲨,还好是玩机器人被雷击,不然虎鲨那个速度我还真的赶不上它~追上打了一下才鸟我~杀了给一个眼睛和3个鲨鱼皮,眼睛做望远镜,鲨鱼皮可以做一个**防水有保温效果的帽子。

此外失落之船的鲨鱼皮还可以做sea sack ,一个6格背包,类似熊皮背包,可以给食物保鲜用。

以上是关于饥荒失落之船的鲨鱼皮有什么用,鲨鱼皮能做什么东西?的全部内容!

标签: 饥荒失落之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