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群骂上司遭判事件是怎么回事 网友:两个女人都一台戏呢?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群骂上司遭判事件是怎么回事 网友:两个女人都一台戏呢?2015年2月2日,张女士入职某酒店,受聘营销主管。2015年6月16日,魏女士入职同一家酒店,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

因张女士违反公司规章制度,公司经试用认为她不能胜任岗位职责,于2015年7月17日与其解约。张女士被公司解职时还有部分工资未领到,公司克扣她的未付工资以及垫付费用,直到经过劳动仲裁才得以补偿。张女士认为单位负责人魏女士有责任,便在公司员工**群(该群内共26人)里骂人魏女士。

魏女士称,张女士通过**、电话等方式对她进行辱骂、威胁以及人身攻击,并多次在员工**群发布对其及家属的侮辱性言论、恶意捏造影响夫妻关系以及影响公司同事关系的谎言。

魏女士认为,张女士的行为对她的身心造成极大伤害,对其名誉权、夫妻感情、家庭生活以及正常工作均造成恶劣影响。

2015年8月,魏女士将张女士诉至**,请求**判令张女士停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4万余元。

日前,西城**一审判定张女士向魏女士书面赔礼道歉,消除影响,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等1万余元,包括精神损害抚慰金5000元,**费2500元,律师费5000元,张女士不服上诉。

二审中,**驳回其上诉维持原判。

以上是关于**群骂上司遭判事件是怎么回事 网友:两个女人都一台戏呢?的全部内容!

标签: 微信群骂上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