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航海日是每年几月几日星期几 国际航海日存在有什么意义?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航海日是每年几月几日星期几 **航海日存在有什么意义? 你知道2016年3月节日里的**航海日这个节日吗?每年3月17日是**航海节日,经***批准,自2005年起,每年3月17日为**“航海日”,同时也作为“世界海事日”在中国的实施日期。你知道2016年**航海日是哪**吗?2016年**航海日是几月几号吗?**航海日的由来是什么?接下来大家和3158小编一起去详细了解下**航海日吧。

**航海日基本信息

中文名:**航海日

别 称:世界海事日

节日起源:《**海事组织公约》生效二十周年

设立机构:**海事组织

设定时间:1977年11月

**航海日是几月几日

2016年**航海日时间为2016年3月17日,星期四。

以上是关于**航海日是每年几月几日星期几 **航海日存在有什么意义?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国际航海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