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最后和谁在一起 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后和谁在一起 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 聚焦海归群体的电视剧《孩子回国了》正在热播,该剧讲述了张家的三个表姐弟先后出国留学归来,发生了一系列多姿多彩、嬉笑怒骂的故事。剧中角色姜萌萌备受瞩目,姜萌萌结局*后怎么样?*后姜萌萌和谁在一起了?下面和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吧。

姜萌萌是典型富家女,任性骄纵,总认为世界都围着自己转,一有不如意就要想办法折磨别人,来获得自己的内心的平衡感。对比自己家穷但总被人夸奖的姐姐张嘉超有着天然的敌意。没什么大志向一心想嫁个好老公的她希望通过富二代男友刘凯来向家人证明自己的价值,却狠狠的摔醒了自己。本性单纯善良的她,又遭遇到于海飞别有心机的接近,虽然还是遭遇了背叛,但回国后经历诸多事情的她*终在工作上找到了女性自我*立的意识和个人价值存下感。

演员评价:

刘芙伶,自07年出道以来,一直以活泼可爱的形象为观众知晓,真诚自然,她一直以来对每个角色都尽力做到**,清纯靓丽的外形和静雅端庄气质被誉为新时期的“奥黛丽”。科班出身的刘芙伶,有很多表演经验,在对角色的把握上*具见解。

以上是关于电视剧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后和谁在一起 孩子回国了姜萌萌结局? 的全部内容!

标签: 孩子回国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