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首批演讲嘉宾阵容有哪些 第五届全球移动游戏大会主要内容?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第五届**移动游戏大会*批演讲嘉宾阵容有哪些 第五届**移动游戏大会主要内容?移动游戏行业正加速发展,市场研究公司AppAnnie的报告显示,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市场规模达到514.6亿元,同比增长87.2%。游戏产业在研发、发行、**化、服务、资本等全领域做深做精做强,同时,也正加速与影视、动漫、文学、音乐、体育等泛娱乐产业的融合。《福布斯》报道引述Newzoo的数据显示,2015年中国游戏收入超越美国和日本,*度位列****。

中国游戏及泛娱乐产业为世界瞩目,面临巨大的发展机遇,挑战也同样不可忽视。在此背景下,游戏及泛娱乐产业的从业者急需一场高屋建瓴、务实丰富的头脑风暴。

2016年3月7日-9日,由**移动游戏联盟GMGC主办的第五届**移动游戏大会GMGC2016,将在国家会议中心CNCC(北京)举行。作为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行业盛会,本次大会以“Game2.0:创新不止 忠于玩家”为主题。届时,**移动游戏玩家、开发商、运营商、平台商、硬件厂商,以及泛娱乐产业的相关企业及从业者都将齐聚一堂,为移动游戏及泛娱乐产业共建**化的生态链。包括腾讯、百度、阿里、360、中手游、中国电信、蓝港互动、掌趣科技等在内的行业领军者,以及Google、Twitter、DeNA、Gameloft等**巨头,都将现场与行业及公众进行深度探讨。

此次大会顺应行业发展潮流,在为期两天的时间里,主论坛分“游戏领袖峰会”及“泛娱乐主题峰会”两个平行主会场进行,以“合纵 前沿 回归 **”、“连横 融合 IP 未来(VR**峰会)”等8个主题板块展开。作为智慧交锋碰撞的精彩环节,巅峰对话更是达到空前的13场之多,来自**移动游戏及泛娱乐行业的巨头大佬将进行面对面的深度对话,共同解读行业走势、碰撞智慧见解。

今天,恰逢GMGC2016倒计时13天,主办方公布了*批出席大会的国内及**演讲嘉宾阵容。

以上是关于第五届**移动游戏大会*批演讲嘉宾阵容有哪些 第五届**移动游戏大会主要内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