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鼠闹东京庞妃是谁演的 五鼠闹东京庞妃最后结局怎么样?

2016-03-01来源 : 互联网

五鼠闹东京庞妃是谁演的 五鼠闹东京庞妃*后结局怎么样?由华谊兄弟出品,陈晓、严屹宽、郑爽、李鑫雨、刘德凯主演的《五鼠闹东京》自登陆安徽卫视**档以来,备受关注,话题不断。剧中角色庞妃备受观众瞩目,那么,恶毒的庞妃是谁演的?据悉,反一号庞妃大由演员李鑫雨扮演。一边在皇上刘德凯面前倚姣作媚,*得恩宠;一边又私下勾结庞太师,诬害忠臣,更和太后大唱反调,引发后宫“婆媳大战”。

作为奸臣庞太师之女,后宫头号宠妃,李鑫雨饰演的庞妃可谓是狡诈奸猾,不择手段。但庞妃惯用温柔攻势,出场时总是柔情似水,一字一句都慢悠悠的,一眸一笑都娇滴滴的,总让人想恨也恨不起来。刘德凯饰演的宋仁宗对庞妃更是宠爱有加,什么场合都带着她,还搂在怀中一笔一划地教她画牡丹。只要庞妃娇嗔几句“万岁!万岁!”皇上便立马心软下来,哄道:“你是我的爱妃,只要谁敢跟你过不去,就是跟朕过不去。”

庞妃虽然如此得宠,但后宫中还有一个女人时常让她伤神,那便是太后。剧中太后一心怜惜清官包拯,当包拯被诬害后便立马去向皇上求情。而庞妃也不甘示弱,太后前脚出了御书房,她后脚便到了皇上跟前,要求严惩包拯,公然和太后唱反调,令皇上夹在母后和爱妃之间难以自处。看来婆媳关系不止在现代,在宋朝后宫中也是个老大难的问题。

以上是关于五鼠闹东京庞妃是谁演的 五鼠闹东京庞妃*后结局怎么样?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