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姚明罚篮连中30球 退役5年却没有丢手艺 盘点姚明退役后的生活是什么?

2016-03-02来源 : 互联网

36岁姚明罚篮连中30球 退役5年却没有丢手艺 盘点姚明退役后的生活是什么?北京时间3月1日,近日,姚明抵京处理一些事宜,并抽空在体育总局的球馆参加了北京传媒之星篮球队组织的比赛。在赛前训练中,姚明不但稳稳命中了30个罚球,还抽空秀了一把暴扣,证明他宝刀未老。

通过现场拍摄的视频可以看出,身穿绒衣的姚明已经明显发福。但即便如此,姚**还是能够轻松的将球扣进了篮筐,整个扣篮过程似乎只需要他轻轻一踮脚。然而在“落地”之后,姚明还是显出了一些吃力的样子,腿脚也跟着踉跄了一下。

虽然扣篮已经略显吃力,但大姚说他得手感现在还在。他在**篮球评论员徐济成、杨毅等人的频繁干扰下稳稳的连续命中30个罚球。

以上是关于36岁姚明罚篮连中30球 退役5年却没有丢手艺 盘点姚明退役后的生活是什么?的全部内容!

标签: 姚明 退役5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