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仍抢救目前最新进展怎么样 与鞠婧祎同女团?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仍*救目前*新进展怎么样 与鞠婧祎同女团?3月1日晚间,女子偶像团体SNH48的成员唐安琪在上海宝山万达一家咖啡馆内疑似因使用打*机而引*烧身。3月2日,澎湃新闻在长海医院确认,唐安琪正在该院急诊重症监护室*救。其体表烧伤面积达80%左右,目前未脱离生命危险。

据事发咖啡馆的店员介绍,3月1日晚7点左右,唐安琪和一名朋友来到咖啡馆,唐安琪径直走上二楼,她的朋友在一楼点餐。咖啡店店长透露,店员将餐点端上去的时候,唐安琪看到店员拿着的圆形巧克力,说形状很难看,朋友就打圆场说唐心情不佳。店长回忆说:“她(唐安琪)语气很冲,心情很不好的样子。”

当晚8点左右,唐安琪全身着*,冲到楼梯口喊救命。但是,由于她坐在二楼的角落,位置属于监控盲区,事发时的情形未能拍到。据店长介绍,唐安琪当天穿着丝袜,所以*势在全身蔓延很快。店员帮忙灭*,并拨打120求助。3月2日上午,澎湃新闻记者在长海医院采访得知,唐安琪目前还未脱离生命危险,还在急症重症监护室*救。

3月2日11时左右,SNH48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队员唐安琪在休息时间与朋友外出聚会时不幸发生意外被易燃物烧伤,目前已在医院接受*疗。公司负责人第一时间奔赴医院探望并通知其家属。事发后,网友“kongkys”在大众点评网的咖啡馆页面发布评论提及事件,大致是说,自己路过咖啡馆时目睹一名女孩全身起*,只有几秒钟就从头发蔓延到全身;并指出,店员的急救反应不够迅速。随后,该咖啡馆账号回复称:是当事人玩打*机引燃自己,店员第一时间帮忙灭*,同时将闲杂人等请出去,是为了便于警方调查和医院救护。图为唐安琪,1992年9月7日出生于湖北黄石, SNH48 TEAM NII 的二期生成员。

SNH48是由上海丝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原上海久尚演艺经纪有限公司 )打造的中国本土化大型女子偶像团体,取“上海”的“ShangHai”的拼音缩写从而组成“SNH48”,于2012年10月14日正式成立。有112名正式成员,分为SNH48 Team SII、SNH48 Team NII、SNH48 Team HII、SNH48 Team X、SNH48 Team XII五个队伍。前段网红的四千年一遇美女鞠婧祎也是该女团成员。

以上是关于SNH48唐安琪严重烧伤仍*救目前*新进展怎么样 与鞠婧祎同女团?的全部内容!

标签: 唐安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