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达拉然卡背怎么获得办法 达拉然卡背获得方法详细攻略?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达拉然卡背怎么获得办法 达拉然卡背获得方法详细攻略?345月炉石全民赛事时间城市,海量卡背来袭,昨日网易张栋在微博爆料了网易接下来将要在全国各地举办的全民参与性质的小型炉石传说赛事的计划表,我们从表上能够看到三四五月份每个周六周日都有比赛,并且赛事地点几乎囊括整个中国,中国各地都有比赛进行。

以下表格内赛事有两个,黄色的代表的是全民石力赛,绿色的代表的是高校星联赛宿舍**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网易张栋表示:黄色有**卡背,绿色有达拉然*焰。我想看看体力*好的能去多少站?

意思就是说,参加全民石力赛,获得了一定的名次之后,是有机会获得**公开赛128强奖励,超珍贵的**卡背的。

而参加高校星联赛宿舍**的比赛拿到一定的名次,能够得到国服之前一直都还没上线过,在此之前只有外服能够得到,曾在美服炒到500美金天价的达拉然卡背。

两款卡背都是非常珍贵的卡背,并且获得途径只有参与相关赛事才能够获得,没有其他任何途径能够得到,因此显得非常珍贵,可以说有达拉然卡背/**赛卡背就是自己在线下赛事中获得好的成绩的象征。

并且两款卡背讲道理本身都是非常好看的卡背,金灿灿的**卡背和一股优雅静谧气息的达拉然卡背本身都是非常好看的。

对于收集控们来说,这更是不能够错过的奖励之一!

小伙伴们是不是非常激动呢?想不想参加到比赛里和其他炉石好手同台竞技呢?快跳转下页看看的计划表里有没有包括你所在的城市,你所在的城市什么时候有比赛吧。

以上是关于炉石传说达拉然卡背怎么获得办法 达拉然卡背获得方法详细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炉石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