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末日迷踪影评怎么样 电影末日迷踪好看吗?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电影末日迷踪影评怎么样 电影末日迷踪好看吗?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灾难悬疑视效大片《末日迷踪》正在各大影院热播,该片由奥斯卡影帝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由曾参与影片《超凡蜘蛛侠》《雷神》(影评),在好莱坞从业超过30年的**导演维克·阿姆斯特朗指导。电影《末日迷踪》根据****同名小说改编,此系列小说在过去15年已经被改编成了三部电影。

电影末日迷踪影评

梦里诗书:纵观尼古拉斯凯奇影史,《末日迷踪》无疑可堪为*浓墨重书的一笔,裹挟以灾难,宗教,家庭,爱情多方元素的一锅烩,实则只是一场假以末世灾难为名信上帝得救赎的宗教电影,当然对于早以是剑走偏锋的烂片**凯奇来说这是一部足以称帝的神作。

Levana--璇:一部宣传信教的电影[doge]信者得永生,不信就永堕黑暗。虽然网评说不好,可是我喜欢[嘻嘻]。喜欢男女主的脸,以及发音太标准,不看字幕能懂大半哟吼吼吼。收拾收拾这次要准备六级了

piggy锐:昨天刚上映就迫不及待的去观看了,本片讲述的是圣经中数**人类消失的事情,鞭挞了那些盲目信神的人们,剧情紧张刺激,还是很不错的,个人比较钟爱灾难性电影,能看到危难时光与影。本片没有结局,让人甚是遗憾。还是很喜欢主演尼古拉斯凯奇的,他的勇闯夺命岛,魔法师的学徒,灵魂战车等,从他的眼神中总能感觉到,他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小王子:尼古拉斯凯奇主演一位父亲,初涉影坛的年轻演员新鲜血液加盟对影片的理解和体现,离奇飞机事故,连锁反应到**化的人类消失谜,到底是什么原因,事件背后的真相还未清晰。据《****》**小说改编,悬疑科幻情感跌宕起伏!

董琦Donge:不知道讲的啥 故事剧情乱套 有头无尾 前戏太长 进入剧情太快 两个女人都和开挂一样 遇到困难比男人都要冷静 作为凯奇的忠实影迷现在有多么想念《空中监狱》《变脸》这类作品 我实在是不舍得给一星 我真的很喜欢这个演员

标签: 末日迷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