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奇谈薛瞳是谁演的最后结局是什么 杜乔资料微博照片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都市妖奇谈薛瞳是谁演的*后结局是什么 杜乔资料微博照片及家庭背景介绍?《都市妖奇谈》改编自可蕊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了《山海经》中的妖怪,混杂人类中生活在城市中的故事。《都市妖奇谈》中薛瞳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很多人想知道薛瞳是谁演的。据仓央体小编所知,电视剧《都市妖奇谈》中薛瞳扮演者是杜乔。下面和3158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薛瞳扮演者杜乔的个人资料。

都市妖奇谈薛瞳扮演者杜乔个人资料

杜乔,主持人、演员。身形修长性感和稚嫩娃娃音这一反差特点在演艺圈*树一帜。拥有混血儿的*特面孔亦是她动人之处。2008年澳大利亚启思蒙学院专科毕业,2010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金融系毕业。沉稳大气,直率坦诚,知性又可爱的主持风格深受好评。拍摄多部广告作品,影视作品。

杜乔个人经历

生活中的杜乔更多是素颜,头发随意扎个马尾,一身休闲装。不是工作需要从不化妆。“我就是个普通人,我不是美女。简简单单挺好。”

杜乔的*立跟她比较西化家庭教育方式有密切的联系。“18岁之后我就有自主决定一切的权力了。我有错误的想法时父母会给我建议但不会干涉。但是我要自己承担所做选择造成的所有后果。家里不会再给我零用*,而且每月还要给父母赡养费。”“有时候实在青黄不接只好硬着头皮跟家里借*,还要**什么时间还清。”“当时不理解,挺恨他们的。现在明白了父母的爱,不逼自己一把,你永远不知道自己能做到哪一步。”

工作起来的杜乔可以用疯狂来形容。除了主持工作,她还接拍很多广告。有时赶通告,连着几天只睡三四个小时。很难想象她瘦弱的身躯里蕴含如此*大的能量。“我一想到**就可以顶得住。这不是拜金,我努力挣*的原因只是不希望将来我的爱情受到别人金*的考验罢了。我是个相信爱情的人。”事实上,杜乔的消费观念在同龄女孩子中算是很简朴的。“我不会考虑买奢侈品,一个LV手提包可以让我去国内任何一个地方旅游一次。我还是喜欢多出去走走。见识了外面的世界,你才知道自己多渺小,你才知道需要学习的还有很多。“女孩子一定要经常旅行,不能做宅女。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见识*重要。你见得多了,自然就会视野宽广,心胸豁达。女性所特所的一些弱点便会淡化,优点便会突出了”“接下来如果有机会,我想试试去拍戏。生命很短暂的,要什么角色都尝试下才过瘾。当然,我会先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