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市妖奇谈刘地扮演者是谁最后结局是什么 张彬彬个人资料微博及家庭背景介绍?

2016-03-03来源 : 互联网

都市妖奇谈刘地扮演者是谁*后结局是什么 张彬彬个人资料微博及家庭背景介绍?《都市妖奇谈》改编自可蕊所著同名小说,讲述了《山海经》中的妖怪,混杂人类中生活在城市中的故事。《都市妖奇谈》中刘地这一角色备受网友关注,很多人想知道刘地是谁演的。据仓央体小编所知,电视剧《都市妖奇谈》中刘地扮演者是张彬彬。下面和仓央体小编一起来了解下刘地扮演者张彬彬的个人资料。

都市妖奇谈刘地扮演者张彬彬个人资料

张彬彬1993年1月19日生于江苏无锡,中国内地男演员。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

2013年参演了个人的*部电视剧作品《微时代》,并在剧中饰演韩定一一角而成名出道。2014年参演玄幻周播剧《都市妖奇谈》饰演刘地;2015年参演电视剧《隐形的翅膀》饰演段罡;同年,参演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清宫电视剧《寂寞空庭春欲晚》饰演纳兰容若,在网剧《匆匆那年2》中饰演乔燃。

张彬彬早年经历

张彬彬小时候是个**足球迷,幼儿园开始上足球班,初中开始学习唱歌和舞蹈,并创立了一个歌唱组合,在学校拿了不少奖,高考时在亲朋好友的建议下报考表演[6] ,后以**名的成绩考入了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在一次机缘巧合下参演《微时代之恋》开始了演艺之路。

相关新闻:《都市妖奇谈》今晚上线 张彬彬变帅痞地狼

由上海品盈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倾力打造,**导演张力执导,改编自可蕊同名人气小说,人气演员杨世瀚、张彬彬、郑雅文、王艺嘉、郑旭东等联袂主演的亚洲奇幻**之作《都市妖奇谈》即将于今晚八点正式上线播出,发生在3018年的超未来平行时空世界也将*度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在今晚*度上线播出的剧情中地狼和影魅就将**登场,生死一战,看点十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