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3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到底怎么去 隐藏关怎么触发的?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暗黑3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到底怎么去 隐藏关怎么触发的?暗黑破坏神3在今年3月份更新了新的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昨天就有玩家进去了,因为是隐藏关,很多玩家甚至都不知道卡奈的留念之地这个隐藏关,那么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怎么去呢,下面来看看暗黑3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怎么去 隐藏关怎么触发。

暗黑3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怎么去 隐藏关怎么触发

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

可以前往赛斯切隆废墟的不朽王座,找到卡奈王的灵魂就会触发这个隐藏事件。

卡奈王会开启“卡奈的留念之地”传送门,与复活的卡奈一起牛关屠魔。

这个隐藏事件早在在2.4补丁中就已经加入了,是为了纪念一位因癌症去世的同事Kevin而加入的,3月是Kevin的生日。

不过很多玩家进去之后比较失望,因为这个隐藏关并没有爆出什么好东西,而且主要任务就是杀牛,像牛奶关副本一样刷刷刷。不过这个隐藏关主要是制作团队在以特别的方式在纪念他们的同事,主要作为一个游戏彩蛋出现的,大家有时间可以去试试。

以上是关于暗黑3三月隐藏事件卡奈的留念之地到底怎么去 隐藏关怎么触发的?的全部内容!

标签: 暗黑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