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帧数变低慢镜头怎么办 慢镜头解决方法详细攻略?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街头**5帧数变低慢镜头怎么办 慢镜头解决方法详细攻略?《街头**5》是近期很热门的游戏,在游戏中很多玩家遇到高配帧数被锁低、慢镜头现象,该如何解决?这里带来玩家“lyllbj753”分享的解决方法,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1.进入游戏的本地菜单找到 ENGINE.INI 文件手动改动游戏指令,将垂直同步数值强行设为0

2.或者进入N卡控制面板中将垂直同步关闭(听说这个方法解决了很多玩家慢镜头的问题)

以上是关于街头**5帧数变低慢镜头怎么办 慢镜头解决方法详细攻略?的全部内容!

标签: 街头霸王5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