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冲突IOS版怎么刷宝石的】修改宝石存档分享地址介绍?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部落冲突IOS版怎么刷宝石的】修改宝石存档分享地址介绍?部落冲突中的宝石是很重要的资源,今天跟大家介绍一款**的存档,这款辅助可以修改宝石和资源数量。这款游戏采取**的战争策略玩法,一切战斗尽在你的掌握之中,让你有种运筹帷幄的感受,凭借自己的策略战术和布局来击溃敌人,是何等的快意与自豪,开始战斗吧!请看看下面的部落冲突IOS版怎么刷宝石 修改宝石存档分享吧。

部落冲突IOS版怎么刷宝石

1. 从 itunes下载并安装正版应用;

2. 运行软件至主菜单画面,退出软件,关闭软件后台进程;

3. 将 iPhone/iPad 与电脑连接,打开目录管理软件itools或PP助手等;

4. 找到软件安装目录;

5. 覆盖解锁:将下载的文件解压覆盖到Library和Documents替换(注意:请备份原版的存档或文件,以免解锁失败导致失去存档);

6. 返回软件,存档覆盖已完成。

以上是关于【部落冲突IOS版怎么刷宝石的】修改宝石存档分享地址介绍?的全部内容!

标签: 部落冲突 IOS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