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现最“奇葩”自制车牌 白纸打印成本仅2元?

2016-03-0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现*“奇葩”自制车牌 白纸打印成本仅2元?“太雷人!巴中这个男子竟然用纸印个车牌满街跑”3月1日下午3时许,在巴中市三号桥江北桥头,多位执勤交警发现,一辆摩托车前部悬挂的牌照居然是用打印纸自制,后据驾驶员罗某介绍,车牌是自己儿子在打印店花2元制作,且已使用一个多月。

据当时在场的执勤交警沈经念介绍,3月1日下午3 点过,自己发现巴人广场天桥下边违规停放着一辆摩托车,走近一看,车后部没悬挂牌照,绕到车前一看,车头悬挂着‘H2646’的牌照。但该牌照没有应有的金属感,一看就是假的。

不到十分钟,交警就等来了骑车男子。初步了解,该男子姓罗,今年53 岁,巴州区鼎山镇人。他承认这辆摩托车是去年花了6000 多元购买,随后他和儿子外出打工。

罗师傅称,家里以前有一辆摩托车,后来丢了,买了新车后,儿子在河北听别人说了这个办法后,就到打印店花了2 元*打印了之前的车牌号。今年初回到巴中后,罗师傅就骑着摩托车上路了,被交警查获时已在路上骑了约一个月。

目前,交警已暂扣了该摩托车,罗师傅也因**伪造、变更机动车号牌被调查。

以上是关于四川现*“奇葩”自制车牌 白纸打印成本仅2元?的全部内容!

标签: 奇葩自制车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