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是哪五种啊 为什么这样找不到男朋友?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是哪五种啊 为什么这样找不到男朋友?有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 1:不爱化妆的 2:比较宅的 3:性格像男孩子的 4: 腐的 5:追星的 我一个人占了三个,这是注定单身狗

有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 1:不爱化妆的 2:比较宅的 3:性格像男孩子的 4: 腐的 5:追星的 姐姐五项**,很骄傲

1、女人经常讲脏话

对着自己的朋友与爱人,怎能常以三字经问候。不是自命清高,每个人都有情绪和脾气要释放,但小心因粗口酿成大祸。想成为一个有气质的女生,戒除讲脏话的习惯才是*本之道。

2、一哭二闹三分手

男人和女人交往,其实很不想麻烦。你又哭又闹,只差没上吊还要吵分手,起初他还会理会你、阻止你,慢慢当这样成了恶习,他会宁愿真的和你分手,因为他不想麻烦!

3、当众管教男友

你想管教男友?当自己是他的老妈?就算他能够忍耐,还是关好门窗才教吧。世上真的没多少个男人能够被人当众教训的,而且,一个能够被你当众管教的男友,还算一个男人吗?

4、男人是弱者,女强人的姿态

女强人跟男人之间都有一堵墙,在本质上有能力的男人,会欣赏女强人。聪明的女人会知道什么时候坚强,什么时候该示弱。好强应该对外人,在爱人面前太强势,你还要他呵护你吗?

5、性格太三八、道人长短说人是非

十个男人十个都怕八婆,不喜欢女人有太多批评,更讨厌女人不断道人长短、说人是非。可能你心里想有些八婆都有人要娶,但你又知道牠们是不是在男人面前乖得跟小猫咪一样呢?因此,不想吓走好男人的话,八卦话题还是都留给姐妹淘吧!

以上是关于五种人很难找到男朋友是哪五种啊 为什么这样找不到男朋友?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