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神秘地球破洞引关注 揭秘地球破洞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有什么意义?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葡萄牙神秘地球破洞引关注 揭秘地球破洞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有什么意义?近日,社交网络上一部“航拍葡萄牙湖面出现“地球破洞””的视频引起网友极大地关注,航拍画面显示:平静的湖面被一个*大黑洞所打破,湖水不断涌入,从空中俯瞰,洞深不可测,神秘而又诡异。

洞口湖水清澈,不少水流集体涌向洞口,形似一条小小瀑布。伴随着周边的绿叶,很是美妙。不过深不可测的洞口,也让这里蒙上了一层神秘的面纱。

其实,所谓的“地球破洞”并没有那么神奇,它是于1955年建造的水坝,只不过这个鲜为人知的地方十分险峻,只能以徒步方式冒险到达。

以上是关于葡萄牙神秘地球破洞引关注 揭秘地球破洞到底是怎么形成的有什么意义?的全部内容!

标签: 葡萄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