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改革最新方案 2017年高考试卷将统一 取消体育高考加分?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7年高考试卷将统一 取消体育高考加分?高考,可是决定我们一生的考试,是我们必须要面对的坎,也是逃不过的现实。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是痛,都说高考决定命运,以往的高考卷每个地方都不一样,难免大家会觉得不公平,希望能够同一份考卷。

据消息,3月5日下午,***副总理在河北代表团全团会议上表示,明年将取消现有高考中四分之三左右的加分政策,比如体育加分,只保留少数民族、烈士子女等少量加分政策。此外,明年全国大部分城市的高考试卷将统一。

***表示,明年将取消现有高考中四分之三左右的加分政策,比如体育加分,只保留少数民族、烈士子女等少量加分政策。此外,明年全国大部分城市的高考试卷将统一。

以上是关于高考改革*新方案 2017年高考试卷将统一 取消体育高考加分?的全部内容!

标签: 高考改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