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兴小区一楼顶变垃圾场是怎么回事 竟是住户为逃避清运费?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新兴小区一楼顶变垃圾场是怎么回事 竟是住户为逃避清运费?西安市碑林区建国路新兴小区6号楼的楼顶成了顶层住户们的心病。这栋有着20多年历史的7层住宅楼楼顶的隔热层全部碎裂成了建筑垃圾,平铺在楼顶上。而更过份的是,多年来,部分住户为了逃避垃圾清运费,将很多装修垃圾偷偷地扔到了楼顶,**将楼顶变成了垃圾场。

“看看我们这样的楼顶,恐怕这么脏乱的还真是不好找。”6号楼1单元7层的住户李先生感慨地告诉华商报社记者。他是2014年9月份搬回来的,房顶的“奇景”还真是吓了他一跳。他曾经从楼顶搬下去十几个住户们扔掉的鱼缸。为了规劝住户们不要再往楼顶扔垃圾,他曾经写过几份措辞激愤的大字报,但似乎也没起到什么作用。去年,他的房子漏水了,上楼看时,发现一户邻居收拾了自己的屋顶,却把一部分建筑垃圾堆到了李先生的屋顶。李先生不确定是不是这些建筑垃圾把自己的房顶压坏了,但还是有些生气。他本人也收拾自己的屋顶,又把建筑垃圾往两边推。现在,整个楼顶上,*干净的区域是李先生的屋顶。他也觉得这样做会产生邻里矛盾,但又觉得是无奈之举。

该物业公司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6号楼楼顶的隔热层是被踩坏的,是被人为破坏的;当初物业公司曾经想法设法阻止大家上楼顶,锁过门。但大家还是多次撬锁,有的为了扔垃圾,有的为了晒被子,还有人在楼顶养鸽子。时间长了,把楼顶隔热层**踩碎成了建筑垃圾。7层的住户们曾经去找过该小区的物业公司,问怎么解决这件事。物业公司称:这栋楼有年头了,当初没有大修基金,物业也拿不出费用来维修。

以上是新兴小区一楼顶变垃圾场是怎么回事 竟是住户为逃避清运费?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