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研究显示:寨卡病毒可能导致更多病症 查看寨卡病毒的严重危害?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新研究显示:寨卡病毒可能导致更多病症 查看寨卡病毒的严重危害?美国和巴西科学家开展的*新研究显示,寨卡病毒可能造成的胎儿发育异常病症不仅限于新生儿小头症、积水性无脑和死胎,还包括胎儿脑钙化、胎盘功能不足、羊水少、胎儿发育迟缓、中枢神经受损和先天失明等。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和巴西生物医药研究机构Fiocruz对里约热内卢一家诊所的88名孕妇进行了跟踪研究,得出上述结论。

这88名孕妇中,72人被确认感染寨卡病毒,其中42人同意进行超声波检查。这里面,有12名孕妇在检查时被查出胎儿发育异常。

在已经生产的8名孕妇中,只有2人生出的胎儿发育正常。2人诞下死胎,两个胎儿体重不足,一个胎儿出现明显的小头症,还有眼部功能障碍,很可能是先天失明,还有一个胎儿被发现母体没有羊水后依靠紧急剖宫产手术取出。

寨卡病毒*早于1947年在乌干达被发现,症状与登革热相似,包括发热、红疹、头痛、关节痛、肌肉痛以及非化脓性结膜炎等。寨卡并不是一个致命性病毒,大约80%的感染者并无明显症状。

以上是关于*新研究显示:寨卡病毒可能导致更多病症 查看寨卡病毒的严重危害?的全部内容!

标签: 寨卡病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