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男子为什么要街头晒家底征婚 港媒:太穷"谁看了都会跑"?

2016-03-07来源 : 互联网

成都男子为什么要街头晒家底征婚 港媒:太穷"谁看了都会跑"?港媒称,内地男女失衡近年衍生不少婚恋怪现象,街头征婚手法更是千奇百怪。

据香港《东方日报》网站3月7日报道,四川成都近期出现一名中年征婚男,当街展示衣物、厨具、日用品,还有其宠物狗等“全副家当”,希望借此吸引到有缘人。当地民众虽认同他比炫富征婚更真实,但又嫌他家底太差。

报道称,成都征婚男主要在武侯区彩虹桥附近出现,展示的家当包括砧板、铁锅、碗、瓢、盆等生活用品,又挂起他的衣服和裤子,纸板写上征婚以及联系方式,吸引路人围观。

现年38岁、来自眉山的章中祥表示,自己摆家当征婚的念头,是因为早前农历新年被七旬父母催婚所致。他对自己临近中年,父母仍要担心其婚姻大事而感到惭愧,故摆出自己全部家当,“以真诚征婚”。章中祥的亲戚表示,小章为人很本分、很真诚,很讲诚信,不会吹牛。有围观市民认为,章的征婚方式比炫富征婚的更真实。亦有人嘲讽太浪漫主义,“这家底也太差了,谁看到都会跑”。

以上是关于成都男子为什么要街头晒家底征婚 港媒:太穷"谁看了都会跑"?的全部内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