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是怎么回事 凤姐近况怎样 网友:善良真实就好?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是怎么回事 凤姐近况怎样 网友:善良真实就好? 凤姐称因丑没男友,征婚要求高至今连宅男都找不到。今日凌晨,凤姐罗玉凤在微博转发一条关于总结哪五种人难找男朋友,她称自己是因为长得比较难看的原因。凤姐称因丑没男友,网友们刷评论道:“善良真实就好。”

罗玉凤,女,1985年9月生,重庆市綦江区人,因一系列雷人言论在网络上走红,被人称为“凤姐”。罗玉凤自称懂诗画、会弹琴,精通古汉语,自称“9岁起博览群书,20岁达到**,智商前300年后300年****”。主要研读经济类和《知音》、《故事会》等人文社科类书籍。

2010年,罗玉凤在网上表示“我到美国了”,并声称“出国就没有打算回去”;2011年12月,其却因散布危险言论而在美国遭人控告,或被美国遣返。2015年4月20日,凤姐在微博宣布**1000万创业,并称“只要努力你就是**!”。

而凤姐**的事件就是当年的征婚事件:2008年,罗玉凤只身来到上海,她说,按她的计划,工作稳定之后,就有了结婚的打算。但身边没有符合要求的人,所以决定征婚。

以上是关于凤姐称因丑没男友是怎么回事 凤姐近况怎样 网友:善良真实就好?的全部内容!

标签: 凤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