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女足携手澳大利亚提前一轮进军里约奥运会最新进展?

2016-03-08来源 : 互联网

中国女足携手澳大利亚提前一轮进军里约**会*新进展?2016年里约**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决赛阶段第四轮比赛7日在大阪长居陆上竞技场进行,中国女足凭借王珊珊一记头球以1:0击败韩国队拿下关键的3分,取得了4场比赛3胜1平积10分的佳绩。

由于在随后的另外一场比赛中,积5分的朝鲜队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以1:2败北,中国队与澳大利亚队携手提前一轮获得里约**会入场券。

参加此次奥预赛的共有6支球队,分别是中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朝鲜和越南队。6支队伍争夺两个出线名额。前3轮比赛结束后,澳大利亚队3战全胜积9分暂列**,中国队积7分排名第二,朝鲜队积5分列第三。中国队今天击败韩国队后,有望拿到**出线权的仅剩下澳大利亚、中国和朝鲜3队。朝鲜与澳大利亚的比赛无疑非常关键,但朝鲜队*终不敌澳大利亚队,失去了进军里约的机会。中国队在9日的*后一轮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无论胜负如何,都已稳获里约**会参赛权。

韩国队今天对中国女足的比赛可以说是其争取**出线权的*后一个机会,只能赢,不能输。因此,比赛开始后,韩国队员背水一战,拼抢凶猛,中国队员沉着应战,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防。韩国队在中国队门前有几次有威胁的进攻,但都被中国队守门员赵丽娜将险情悉数化解。第43分钟,中国队率先打破僵局,年轻球员王霜左路突破后传中,11号选手王珊珊跃起将球顶入韩国队球门,中国队1:0领先。

下半场双方争夺更加激烈,两边分别有球员被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两队虽各有不错的进攻机会,包括第82分钟时中国队3名球员连续3次在韩国队门前打门以及第84分钟时韩国队队员发任意球直接打门被中国队门将扑出,但都未能把握住机会,比分*终定格为1:0。

创造出制胜球机会的王霜赛后告诉记者:“昨天训练时也进行过传中的练习,今天上半场一直在等机会,在上半场快结束时终于等来了传中的机会,传出去后珊珊将球顶进球门,非常开心。”

王珊珊表示,中国女足今天比赛拿到3分是*好的结果。来日本参加比赛前没有预想整个结果,只想一场一场打好比赛。还剩*后一场对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一定要全力以赴去打好比赛。

中国女足主帅布鲁诺赛后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说,如果比赛这样进行下去,“我会越来越年轻”。对于中国女足目前的战果,这位主教练显然很满意。“我们在出征日本之前曾向足协汇报过。当时的计划是在3场比赛后得到5分。第四场比赛之后就依靠自己的发挥去获得出线权。”而实际的战果是,中国女足在3场比赛后获得了7分,第四场对韩国的比赛继续获3分,提前获得了出线权。

韩国女足主帅尹德如说,中国女足的获胜实至名归。他表示,虽然韩国队输了球,但队员们尽了*大的努力。“我们还剩*后一场比赛。在密集的赛程安排下,队员们身体疲乏。在之前4场比赛中没有首发的一些队员,可能会在*后一场比赛出现在首发阵容中。我们会尽*大的努力打好*后一场比赛。”

以上是关于中国女足携手澳大利亚提前一轮进军里约**会*新进展?的全部内容!

标签: 中国女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